阿里嘎多芥羊羊桑

垂死病中惊坐起 头像来自温老师

【影下蝉鸣24h | 23:00】

请一定要看完文字!!(有彩蛋)



◎原文


[“长官?” 


意料之中,没有人应声。他在一片令人不安的沉寂中穿过玻璃墙,穿过办公室和会客厅,走进了卧室,“长官……” 


依然没有应答,他喊了两声的那个人没有躺在床上,而是窝坐在沙发里,左手搁在身前,右手松松地垂搭在扶手边。他闭着眼低着头,眼镜滑到了鼻梁中段。 


房间内模拟的自然光在他脚边投下几块光影,如果忽略那过于苍白的肤色,他看起来就像困倦了所以小憩片刻。 


萨厄·杨走到他面前,弯下腰伸手碰了碰他的脸侧,低声道:“我很快就叫醒你,我保证。”醒你,我保证。”]



·


·

请看这里!!

围观了那么多神仙太太,

我,一个世纪垃圾,居然垫底(如此不自量力……)

由于在学校的缘故,没什么放假时间,导致我没画完,所以先这样应付一下(…)

抱图抱后面两张(…如果有人抱的话)


然后请点击下面这一条!!

是掉落(掉落!)!!请点它!!!谢谢!


点我,对就是我,我是掉落,谢谢谢谢 


24h终于在我这个烂尾之下结束了,我在这里私自代表大家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。(记得替我催更那几个活动文居然没写完的太太,孩子饿)


那么,今夜的黑天总会破晓,我们将与白昼相见。

(来一曲难忘今天……(?))


最后,

非常感谢喜欢。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